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购物在西青
运河文化中北YEAH市让你“嗨”翻夏夜
来源:西青融媒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8-03
内容提要:连日来,位于西青区中北镇新城市中心广场的运河文化“YEAH市”燃情夏夜,为周边广大居民群众纳凉消暑再添新地标。

  连日来,位于西青区中北镇新城市中心广场的运河文化“YEAH市”燃情夏夜,为周边广大居民群众纳凉消暑再添新地标。

  新城市中心

  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万卉路3号

  酷夏渐至,潮湿闷热天气并没有没阻挡人们逛夜市的热情。记者在现场看到,以儿童游乐为主打的新天地运河文化夜市吸引了不少家庭组团来逛,无论是体验快乐驾驶的卡丁车、还是全面领略夜市热闹繁华的巡游小火车、亦或是感受飞一般感觉的蹦床,都受到了小朋友的热烈欢迎,此外,亲子共同参与的垂钓、夜光电瓶车、水上气垫船等项目也颇受追捧。

  中北镇新城市中心运河文化“YEAH市”毗邻曹庄地铁站,紧挨中北永旺购物中心和宜家家居,周边辐射曹庄欣苑、红璞公寓、东方环球影城等多个住宅社区,便捷的交通与诸多社区环绕,为夜市集聚了大量人气,也有力拉动周边餐饮商户消费。

  Play Together 儿童游乐嗨不停

  除丰富多样的儿童游乐设施外,夜市还设有20余个手工产品售卖摊位和多个流动食品摊位。平日里,夜市定期举办经典电影露天播放、免费瑜伽课等活动,节假日期间也会组织各类演出,丰富群众夏夜文化生活。

  据悉,运河文化“YEAH市”自7月初开街以来已经累计吸引了2万人游玩消费,预计夜市活动将持续到10月份。除了现有形式之外,主办方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举办包括小车模评选、户外水上狂欢、郁金香文化节、国潮风尚嘉年华等多项文娱活动,不断丰富夜间经济消费业态,激发更多消费潜力,全力推动中北镇夜市经济繁荣发展。

原标题:又到繁华时-运河文化中北YEAH市让你“嗨”翻夏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