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2020年“全民阅读季·书香传社区”亲子阅读走进精武镇
来源:西青融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7-10
内容提要:图书是人类交融感情、获取知识、传承经验的重要媒介,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引导和鼓励居民养成勤读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号召广大家长开展亲子阅读,携手孩子共同成长,西青区2020年“全民阅读季·书香传社区”亲子阅读活动走进了精武镇汇英苑社区。

  图书是人类交融感情、获取知识、传承经验的重要媒介,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引导和鼓励居民养成勤读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号召广大家长开展亲子阅读,携手孩子共同成长,西青区2020年“全民阅读季·书香传社区”亲子阅读活动走进了精武镇汇英苑社区。

  一缕书香,一生为伴。活动邀请了一米阳光心理咨询中心的杨义霞老师为家长和孩子们准备了精彩故事。杨老师从24节气讲起,引导家长和孩子走进中国传统文化,感受古人的智慧,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中华民族是由56个民族组成的大家庭,中华文明是由56个民族创造的。通过阅读书籍,杨老师带领家长和孩子走进新疆,感受新疆的风土人情。孩子们听的津津有味,积极参与互动,跳新疆舞,做手工葡萄,分享读书感受。

  参加活动的家庭纷纷表示,在此次亲子阅读活动中,大家一起认识新朋友、读好书、听故事,让亲情在阅读中升华,兴趣在阅读中加深,给孩子们幸福快乐的童年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全民阅读季·书香传社区”亲子阅读活动,让读书成为孩子的一种快乐、一种享受、一种习惯,在社区营造了良好的书香氛围。

原标题:西青区2020年“全民阅读季·书香传社区”亲子阅读走进精武镇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