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中北镇社区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助力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
来源:天津西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7-10
内容提要:“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自6月9日起假日润园社区居委会发起了“邻里互助,爱心捐赠”儿童衣物、玩具捐赠活动,受到了来自社区爱心人士的关注。7月6日,在居委会活动室举行了爱心捐赠颁发仪式。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自6月9日起假日润园社区居委会发起了“邻里互助,爱心捐赠”儿童衣物、玩具捐赠活动,受到了来自社区爱心人士的关注。7月6日,在居委会活动室举行了爱心捐赠颁发仪式。

  活动中,社区通过微信群发通知的形式进行宣传,让社区居民了解到贫困地区需要,很多热心居民纷纷拎着大包小包来到社区捐赠现场,把自己不穿的衣物、棉衣、孩子的童车、书籍等物品拿来捐赠,让这些闲置物品重新发挥使用价值,支持贫困地区居民的生活。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社区居民的公益慈善之心,更为贫困居民带去了爱。

  通过此次献爱心捐衣物活动,大大激发了社区居民以实际行动参与公益事业、传递爱心的热情。据统计,捐赠的衣物棉衣、长袖及短袖和裤子总计80余件、书籍50余本、童车6辆,这些物资全部捐赠给贫困地区真正需要的贫困家庭。一个人的力量或许很小,但是所传递出的爱心却是无限大的。爱心行动,从你我开始!

原标题:西青区中北镇社区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助力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