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中北镇晚香玉精灵“小玉”邀您一起畅游热带植物观光园
来源:天津西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7-10
内容提要:最近,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里来了一位新成员,晚香玉精灵“小玉”,它的到来不仅为园内带来了灵气,也为游客们增添了许多乐趣,成为了一名“网红”人物。

  最近,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里来了一位新成员,晚香玉精灵“小玉”,它的到来不仅为园内带来了灵气,也为游客们增添了许多乐趣,成为了一名“网红”人物。

  正在和演员们一起跳舞的这个萌萌哒小可爱就是精灵“小玉”,造型憨态可掬,它的外形宛如一朵盛开的晚香玉,深受游客们的喜爱,大家都亲切地称它“小玉”。

  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企划营销部经理白鹏飞介绍,中北镇是晚香玉之乡,种植晚香玉已有200年的历史,所以将由晚香玉的花朵演变而来的小精灵,取名叫“小玉”。它会带领大家云游植物园、冰雕乐园,介绍中北镇的一些历史故事,还可以与游客一起做互动直播之类的活动。根据游客的要求,“小玉”的好朋友“小天”也将与大家见面。

原标题:西青区中北镇晚香玉精灵“小玉”邀您一起畅游热带植物观光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