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中北镇社区开展邻里互助志愿活动
来源:直播西青 作者:刘云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0-07-10
内容提要:为构建绿色生态环境,打造文明宜居社区,巩固和谐邻里关系,日前,中北镇旭辉御府社区开展“爱绿护绿邻里和谐”主题活动,推动绿色环保理念与社区邻里关系和家庭生活紧密结合,引导社区居民以及未成年人广泛参与爱绿护绿行动,提高公众生态意识。

为构建绿色生态环境,打造文明宜居社区,巩固和谐邻里关系,日前,中北镇旭辉御府社区开展“爱绿护绿邻里和谐”主题活动,推动绿色环保理念与社区邻里关系和家庭生活紧密结合,引导社区居民以及未成年人广泛参与爱绿护绿行动,提高公众生态意识。

 

活动开始,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在社区小广场内漫步社区,通过气味、视觉等方面接触了解大自然中的植物,在实践活动中得到环保意识;随后亲子活动环节,到场居民手拉手围成大圈,在游戏中促进邻里之间的关系,大家其乐融融。通过此次活动,小朋友与家长有了各自的收获,为邻里创造了互相了解的机会,共建共治共享美好家园。

 
原标题:西青区中北镇社区开展邻里互助志愿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