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全市单跨跨度最大人行天桥投入使用
来源:直播西青 作者:马云静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0-07-09
内容提要:日前,位于西青区李七庄街津涞公路王台村公交站附近的人行天桥投入使用。该天桥跨度66米,是目前天津市单跨跨度最大人行天桥,投入使用后极大地方便了道路两侧居民往来。
 

日前,位于西青区李七庄街津涞公路王台村公交站附近的人行天桥投入使用。该天桥跨度66米,是目前天津市单跨跨度最大人行天桥,投入使用后极大地方便了道路两侧居民往来。

 

该桥周边有邓店欣苑、鹏程鑫园、金旺家园、新城人家等社区,公交站往返站点在津涞公路两侧,而津涞公路属于省道,来往车辆非常多、车速快,最近的红绿灯路口距离公交站约500米的距离,许多市民为了图方便直接横穿马路。为方便市民出行,西青区将“建设李七庄王台—邓店天桥”列为2019年20项民心工程,解决市民出行难问题。据了解,由于桥体单跨长,中间没有任何支撑,给施工造成一定难度,为了确保安全,施工中选择大跨度钢桁架安装,同时,选取Q420qd高强度钢材,板厚35毫米,提高了天桥的稳定性。

 
原标题:西青区全市单跨跨度最大人行天桥投入使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