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西青区实验小学开展抗击疫情思政课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博文 毕睿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7-07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抗疫医护人员坚守一线、不怕牺牲、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英雄故事,普及防疫知识,弘扬抗疫精神,日前,西青区实验小学开展抗疫思政课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抗疫医护人员坚守一线、不怕牺牲、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英雄故事,普及防疫知识,弘扬抗疫精神,日前,西青区实验小学开展抗疫思政课活动。

  活动邀请了天津市首批赴鄂医疗队领队、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天津市“抗疫思政课”巡讲团成员陆伟教授。活动一开始少先队员代表就为陆伟教授佩戴了红领巾并献花。陆教授结合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惊心动魄的抗疫过程。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感人的抗疫思政课。

  通过聆听抗疫思政课宣讲活动,全体师生入脑入心,切身感受到英雄们身上闪耀着的伟大抗疫精神和爱国情怀。同时也将把这种精神和情怀带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努力成为担当时代大任的栋梁之才。

原标题:西青区实验小学开展抗击疫情思政课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