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优化农村环境 筑牢防疫堡垒——西青区西营门街持续开展农村全域清洁化环境卫生大清整活动
来源:西青融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6-01
内容提要:为动员全民参与农村全域清洁化工程,保持全街环境干净、整洁、有序、美化,5月30日,西青区西营门街在杨柳青农场域内组织开展了农村环境全域清洁化专项清整活动。西营门街党政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杨柳青农场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代表等参与了本次活动。

  为动员全民参与农村全域清洁化工程,保持全街环境干净、整洁、有序、美化,5月30日,西青区西营门街在杨柳青农场域内组织开展了农村环境全域清洁化专项清整活动。西营门街党政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杨柳青农场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代表等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沿着道路两侧同时推进,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带头清理了沿途的生活垃圾、杂草堆物、墙体广告,全面改善农场道路两侧的卫生状况,同时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新风,引导群众摒弃乱扔、乱放、乱倒、乱挂等不文明行为,积极参与维护环境工作,为创建文明城区、巩固防疫成果营造良好氛围。

  本次农村全域清洁化专项清整活动巩固了全域综合治理成效,同时有力推动了创文创卫和疫情防控工作。西营门街将持续开展好志愿服务清整活动,持之以恒地开展文明宣传教育,加足马力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决胜战,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原标题:优化农村环境 筑牢防疫堡垒——西青区西营门街持续开展农村全域清洁化环境卫生大清整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