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张家窝镇开展农村全域清洁化专项清整活动
来源:西青融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6-01
内容提要: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两场硬仗,配合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开展,持续保持村庄环境干净、整洁、有序、美化,动员全民参与农村全域清洁化工程,5月30日上午,张家窝镇在华庄村开展农村全域清洁化专项清整活动。镇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及志愿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两场硬仗,配合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开展,持续保持村庄环境干净、整洁、有序、美化,动员全民参与农村全域清洁化工程,5月30日上午,张家窝镇在华庄村开展农村全域清洁化专项清整活动。镇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及志愿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8:40,参加活动的人员集结完毕,大家全副武装、兵分两路,对华庄村进行了清洁整顿。活动中,大家对道路两旁垃圾、杂草和砖石进行了清扫和整理。虽然太阳似火、夏日炎炎,但大家毫无怨言,纷纷拿起工具冲在前,只想为广大群众创造卫生健康的居住环境。通过半天的劳动,共计清除出垃圾和杂物5车。

原标题:西青区张家窝镇开展农村全域清洁化专项清整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