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区再次拉动消费升级 斥资一千五百万 六大消费场景等您来
来源:天津西青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6-01
内容提要:西青融媒记者今天从西青商务委获悉,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消费热情,提振消费信心,西青区再次推出重磅消费促进行动,形成全面拉动消费升级的市场繁荣局面。眼下,西青区在前期发放消费券的基础上,接下来将联合银联天津分公司、美团点评集团共同出资1500万元,再次推出一系列消费促进升级活动。

  西青融媒记者今天从西青商务委获悉,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消费热情,提振消费信心,西青区再次推出重磅消费促进行动,形成全面拉动消费升级的市场繁荣局面。眼下,西青区在前期发放消费券的基础上,接下来将联合银联天津分公司、美团点评集团共同出资1500万元,再次推出一系列消费促进升级活动。

 

  本次消费活动从6月上旬开始,持续三个月,涵盖商业综合体、大型超市、餐饮、夜市、汽车4S店、旅游景区六大消费场景。通过送券、满减、打折促销等方式吸引更多消费者进行“线上+线下”多渠道消费,真正实现“月月有活动,周周有让利,天天有惊喜”。

  据介绍,西青区启动“购物在西青·百日送惊喜”消费惠民行动,在持续三个多月的时间里,将陆续推出安心餐厅悦享、建行惠民送券、商超促销酬宾等十大主题活动。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西青区委、区政府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大力整合政府、企业、市场等各方面资源,筹划组织这一系列消费促进行动,内容涉及十大主题活动,各企业、相关平台整体联动最大限度为消费者让利,使消费者能够真正体会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为繁荣本市消费市场提供新的动力和能量。

  西青区推出的这一系列促进消费、提振经济的重磅惠民行动,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落实中央和市委、区委关于“双战双赢”系列部署的关键招法,是把被抑制、被冻结的消费释放出来的有效途径,也是落实“购天津・春风行动”的具体行动。

  通过举办西青区消费惠民百日行动,更有效地引领消费趋势,释放消费潜力,提高消费品质,也将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衣食住行游的供给,惠及广大居民群众,同时打造有影响力、有号召力、有吸引力的消费精品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