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天津西青中银富登村镇银行:真诚服务 为小微企业“雪中送炭”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宋凯 乔金伟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5-29
内容提要:天津西青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作为西青当地唯一一家法人行,在区金融局牵头的西青区金融服务撮合专项行动中,发挥该行法人行优势,与西青区企业、个体工商户积极对接,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最大限度发挥地域优势和品牌特色,真诚细致服务为小微企业“雪中送炭”。

  天津西青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作为西青当地唯一一家法人行,在区金融局牵头的西青区金融服务撮合专项行动中,发挥该行法人行优势,与西青区企业、个体工商户积极对接,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最大限度发挥地域优势和品牌特色,真诚细致服务为小微企业“雪中送炭”。

  日前,天津西青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接到杨柳青镇企服部门的消息,在西青区帮扶组走访企业过程中,了解到天津富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主要下游客户在武汉,现在因为疫情客户回款困难,企业亟需资金支持。该行与帮扶组实时对接,进一步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及时上门跟踪服务。为解决企业资金困难,该行客户经理立即与富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负责人联系,并同业务负责人、区帮扶组人员一起赶赴企业进行融资帮扶,根据企业情况出谋划策,为企业制定专业融资方案。

  据了解,富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向天津西青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提出贷款申请后,为了让客户能够尽快获得资金,该行客户经理和审批经理加班加点,在短时间内审批完成75万元三年期纯信用贷款,并于日前实现贷款发放和支付,为企业解了燃眉之急,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在解决其短期资金需求后,该行又在2日内为其完成了存量贷款业务350万元的提前无还本续贷,并用好再贷款政策,为其降低融资成本,解决其资金难题,确保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在西青区银企对接活动中,该行了解到王稳庄镇企业天津金盛昱塑料制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存在复工复产资金需求,下游款迟迟回不了账,复工需要支付工人工资和紧急的材料款。该行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在当天对接会后下户走访,加班加点审批,为其发放小额40万元纯信用复工贷。客户表示:“疫情期间,企业资金紧张,但没有抵押物,天津西青中银富登村镇银行雪中送炭、鼎力支持,不到3天时间为我们办理了小额纯信用贷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原标题:天津西青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解决复工复产难题 真诚服务为小微企业“雪中送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