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古柳讲坛”文化 公益讲座走进 杨柳青镇第一小学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蔡莹莹 王向伟 刘雅玲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5-22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文化和旅游局、西青区图书馆联合邀请天津中医药大学王蕾教授走进杨柳青镇第一小学,为师生开展了以“做好防护,持之以恒”为主题的“古柳讲坛”文化公益讲座,帮助师生缓解心理压力,减轻心理负担,积极投身工作、学习。

  图为活动现场

  日前,西青区文化和旅游局、西青区图书馆联合邀请天津中医药大学王蕾教授走进杨柳青镇第一小学,为师生开展了以“做好防护,持之以恒”为主题的“古柳讲坛”文化公益讲座,帮助师生缓解心理压力,减轻心理负担,积极投身工作、学习。

  讲座中,王蕾开展了相关知识的讲解并就抗疫期间心理问题疏导的相关知识以及卫生常识进行了普及,使在校师生详细了解和掌握了调节自我心理状况的基本方法及缓解心理压力的技巧。

  此次讲座有助于使在校师生减轻思想压力,消除紧张情绪,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也为进一步做好科学防控,合理有序开展工作、学习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