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央级媒体
天津西青开发区:“蓝信疫情上报系统”正式上线
来源:中国小康网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2-24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开发区管委会与国内最大的网络安全企业奇安信集团携手,联合开发“蓝信疫情上报系统”,利用“云服务”平台采集相关疫情信息,助推政府及企业开展疫情内部统计和上报等疫情防控工作。

  日前,西青开发区管委会与国内最大的网络安全企业奇安信集团携手,联合开发“蓝信疫情上报系统”,利用“云服务”平台采集相关疫情信息,助推政府及企业开展疫情内部统计和上报等疫情防控工作。

  该系统设立了企业开放疫情动态数据每日上报、后台全面监控分析预测以及疫情数据报告的自动生成等功能,可满足西青开发区疫情防控、全面摸排的工作需求。该平台有助于提高企业信息统计效率及提取准确性,是西青开发区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实现疫情科学防治与精准施策要求的重要创新举措。

  通过“疫情期间企业情况上报系统”,政府与企业基本可以实现数字化、信息化、无纸化沟通。一方面,管委会能够及时、准确、透明地掌握辖区内企业的复工情况和复工人员的健康状况,决策定位清晰合理、服务精准收效有理。另一方面,企业通过“疫情期间企业情况上报系统”数据分析和风险监测,能够监测人员回流动态、跟踪生产复工动态、掌握内部风险动态,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掌握、第一时间汇总,实现摸底排查有抓手、疫情管控有工具。通过方便、快捷、准确的“疫情期间企业情况上报系统”,助力企业复工,提振经济发展,政府防控施策有底气,企业规划发展有信心。众志成城,全力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复工复产“阵地战”。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完成“抗疫情、保增长”两大攻坚任务。

原标题:数字化云平台助力企业复工 西青开发区“蓝信疫情上报系统”正式上线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