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央级媒体
绿色直通 当场办结——区市场监管局为企业当场办理医用口罩营业执照
来源:中国小康网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2-23
内容提要: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十分紧要的关头,容不得任何侥幸,容不得任何懈怠。天津市西青区发挥党群引领作用,坚定有力、毫不懈怠做好各项工作,一刻不停、战斗到底,是抗击疫情的最美姿态。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十分紧要的关头,容不得任何侥幸,容不得任何懈怠。天津市西青区发挥党群引领作用,坚定有力、毫不懈怠做好各项工作,一刻不停、战斗到底,是抗击疫情的最美姿态。

3.jpg

  为进一步加大企业复工复产帮扶力度,西青区市场监管局急企业之所急,开辟绿色通道进企业,现场为津威士(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办结医用口罩营业执照,获企业好评。

  津威士(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是坐落在西青区的一家医药科技技术研发公司,在抗击疫情防护用品十分紧缺的情况下,欲采购医用口罩生产设备、原材料进行投产。但因企业尚未办理营业执照变更申请等手续无法开展业务。2月21日,区市场监管局接到企业诉求后,高度重视,将绿色通道直接入驻企业现场,迅速指派企业注册骨干力量到该公司现场为企业就医用口罩生产、网上申报流程等登记问题进行政策答疑,指导企业进行电子化平台填报,对企业申请材料现场审查,当场办结,切实为企业开工复产解决后顾之忧。

原标题:绿色直通 当场办结——区市场监管局为企业当场办理医用口罩营业执照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