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机关干部与王稳庄镇共绘15个“防疫作战图” 推进防疫工作精准化
来源:西青融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2-24
内容提要:连日来,西青区区级机关援助王稳庄镇的党员干部与王稳庄镇共同绘制了15个“防疫作战图”,以图为据,稳步落实,进一步推进了全镇防疫工作精准化,真正实现了“挂图作战”。

  连日来,西青区区级机关援助王稳庄镇的党员干部与王稳庄镇共同绘制了15个“防疫作战图”,以图为据,稳步落实,进一步推进了全镇防疫工作精准化,真正实现了“挂图作战”。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王稳庄镇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网格排查摸清外来人员底数的基础上,对外地来津人员情况进行实时更新,确保无死角、全覆盖。随着疫情的发展,防控工作也越来越重,王稳庄镇在外来人口的防控排查工作上得到了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区编办、区机关工委以及区帮扶办援助王稳庄镇的党员干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区委组织部等支援到王稳庄镇的区机关干部与镇村干部组成了若干个小组,他们冒着严寒和雨雪走遍了所有外来流动人员的居住地,摸清查实了具体情况,建立起了外来流动人员台帐。在此基础上用红、绿、蓝等不同颜色区分出未离津人员、未返回人员、居家观察人员和居家观察期满人员,按照网格划分,绘制出一幅幅“作战图”,实现人入格,防疫工作入“网”。

  “挂图作战”这一举措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显著效果。

原标题:西青区机关干部与王稳庄镇共绘15个“防疫作战图” 推进防疫工作精准化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