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王稳庄镇十项重点生态项目推动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2-24
内容提要:2月23日上午,西青区召开王稳庄镇十项重点项目推动会,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2月23日上午,西青区召开王稳庄镇十大生态工程项目推动会,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智能网联测试场等十个项目的建设目标和进展情况,分析研究当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相关工作。

  白凤祥指出,当前仍是疫情防控的紧要时期,一方面要继续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手软,另一方面也要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不放松。这些生态工程项目都是区级甚至市级重点项目,对未来王稳庄镇乃至西青区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确保项目顺利落地;要加强领导、整体谋划,成立项目指挥部,找专业策划团队整体规划,制作项目地图和具体实施手册,并做好相关宣传工作。各相关单位要落实好具体责任;生态优先、民生为本,要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着力解决项目涉及的民生及就业问题。超前安排、依法依规,对相关工作的推进要有超前意识、统筹安排,抓紧抓严。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牢记纪律红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能逾越。要统筹资金、市场运作,发挥财政资金引领作用,同时搞好多元投入,把财政投入与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市场运作结合起来,多渠道解决资金投入问题。在当前形势下要鼓励网络招商,加强协调,形成合力,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副区长张海英参加会议。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王稳庄镇十项重点生态项目推动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