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复工号角已吹响·党员助力来护航 ——西青开发区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西青融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2-24
内容提要:为早日实现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双胜利,西青开发区工委迅速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广大党员和志愿者组成一支一线队伍,采取网格化走访、全覆盖管理,为企业织造一张全方位、立体式的安全防控网。

  遵照党中央作出推动有序复工复产的重要指示,西青开发区积极响应、迅速落实,截至目前,区内企业复工率达五成以上。同时,疫情防控工作也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早日实现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双胜利,西青开发区工委迅速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广大党员和志愿者组成一支一线队伍,采取网格化走访、全覆盖管理,为企业织造一张全方位、立体式的安全防控网。

  2月21日,西青开发区第一临时党支部派出8名党员志愿者走访了天津天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武田药品有限公司、槌屋(天津)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现场向企业人员发放了复工后疫情防控措施宣传材料和消毒用品,并对企业的防疫物资储备、员工和外来人员测温记录、办公和生产车间消毒方式以及员工住宿、就餐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与检查。指导员们强调,越是迎来复工的关键时刻,越不能松懈,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照《企业复工复产应具备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条件》及各产业防控要求,自行建立防控体系,做好通风、消毒、体温监测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把防疫工作做实做细。党员志愿者的行动得到了企业人员的一致感谢与好评。

  复工只是开始,战“疫”仍在继续。切实帮助区内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复工是接下来工作的重中之重,西青开发区工委将继续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引领作用,组建“党员先锋队”、“党员突击队”,围绕防疫复工“一盘棋”,运用好党员志愿者的联动性,将防疫复工政策和物资送达每个企业,为西青开发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后盾力量。

原标题:复工号角已吹响·党员助力来护航 ——西青开发区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