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六大特色文化活动喜迎佳节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郭非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1-17
内容提要: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今年春节期间,西青区陆续开展六项区级群众文化活动,让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今年春节期间,西青区陆续开展六项区级群众文化活动,让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据了解,春节期间六项活动为:2月7日至2月9日,在杨柳青镇举办西青区元宵节灯展;2月7日至2月9日,以十个街镇为分会场,举办西青区元宵节秧歌花会展演;1月12日,在西青区文化中心剧场举办西青区新春交响音乐会;1月在部分街镇,开展西青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1月17日至2月9日,举办“第十七届西青民俗文化旅游节”;1月至2月在西青区图书馆、各街镇举办“书香西青”全民阅读活动。

原标题:西青区六大特色文化活动喜迎佳节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