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张家窝镇再添一处公园景观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擎 张宇昊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1-17
内容提要:2019年以来,张家窝镇不断改善镇域内生态和景观环境,目前,位于文苑路的景观工程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现场施工人员紧锣密鼓开展作业,为开园做好最后收尾工作。

  2019年以来,张家窝镇不断改善镇域内生态和景观环境,目前,位于文苑路的景观工程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现场施工人员紧锣密鼓开展作业,为开园做好最后收尾工作。

  文苑路景观绿化工程地理位置紧邻多个社区和学校,在设计过程中融入生态修复、信息科技、人文历史等概念,突出前瞻性、趣味性、生态性等特点,设置了昆虫旅馆、湿生植物户外科普馆,打造独特创意、舒适惬意的公园景观,极大丰富附近社区居民和学校学生的日常活动。

  近年来,张家窝镇按照全国文明城镇要求,不断改善镇区生态和景观环境,在绿化建设方面,坚持高起点布局、高标准规划、高要求实施,通过工程项目绿化设计、绿化生态公园建设、规划绿地建设、现有绿地升级改造、裸露空地集中补绿等方式,先后打造了滨河公园、中心公园等健康生态的绿色公园,有力提升了全镇的生态宜居形象和品位。

原标题:西青区张家窝镇再添一处公园景观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