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西青区举办青年普法志愿者基层行法治讲座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毕睿 夏颖 李阳 祁九洲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1-16
内容提要: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依法治区,近日,西青区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办2019年青年普法志愿者基层行法治讲座。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依法治区,近日,西青区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办2019年青年普法志愿者基层行法治讲座。

  讲座现场,相关专家从自治、法治、德治概念上的解读、三治之间的关系、“三治结合”乡村治理模式的差异化选择以及“三治结合”乡村治理体系建构的路径优化4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注重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真正学会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来处理日常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在镇村,要积极构建三治融合的治理体系,充分发挥自治的基础作用和德治的先导作用,使我区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

原标题:西青区举办青年普法志愿者基层行法治讲座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