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第九十五中学项目主体结构即将封顶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禹昊 王艳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1-16
内容提要:作为2019年西青区民心工程,天津市九十五中学(含国际部)项目正在加紧建设,建筑主体结构即将封顶。项目建成后将大大缓解片区内学位饱和问题,满足学生入学需求。

  作为2019年西青区民心工程,天津市九十五中学(含国际部)项目正在加紧建设,建筑主体结构即将封顶。项目建成后将大大缓解片区内学位饱和问题,满足学生入学需求。

  天津市九十五中学(含国际部)项目位于津港公路辅路与津昌道交口东南侧,项目总投资5.5亿元,总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4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据了解,此项目施工工艺较以往公建建筑进行了创新,采用了商用住宅常用的预制装配式施工工艺,此举将大大节省工期,提高周转速率。

  截至目前,天津市九十五中学(含国际部)项目的九层主体建筑即将封顶,建筑内部二次结构施工正在进行,全部项目已完成50%,2020年春季将进行体育场馆及绿化施工,全部工程将于2020年底竣工。

  

原标题:西青区:第九十五中学项目主体结构即将封顶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