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辛口镇票决出2020年10项民生实事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刘宇罡 曲美娜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1-16
内容提要:在日前召开的西青区辛口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上,首次以大会票决方式,差额选出了辛口镇2020年10项民生实事。

  在日前召开的西青区辛口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上,首次以大会票决方式,差额选出了辛口镇2020年10项民生实事。

  在辛口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上,代表们从征集上来的11项民生实事中投票选出了群众关注度最高、受益面最广的10项民生实事,这些民心工程的实施将进一步补齐辛口镇教育、医疗、出行、社会保障等方面的民生短板,满足全镇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第六埠村民说:“厕所改造工程真好,完善和提升了辛口镇的基础设施建设,对老百姓最实惠。”

  民生实事票决制让民生实事项目不再由政府唱“独角戏”,而是通过科学民主的设计,让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从征集、票决到最终落地的过程更接地气、汇民心、聚民力。

原标题:西青区辛口镇票决出2020年10项民生实事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