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王稳庄镇为百姓修复138盏故障路灯被点赞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2-0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王稳庄镇以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为主题教育出发点和落脚点,从为百姓解决最急、最盼的事情入手。目前,138盏故障路灯更新修复完毕,为百姓提供了一个便捷、安全的出行环境,受到百姓交口称赞。

  王稳庄示范镇各小区路灯于2013年施工完成并投入使用,至今已6年时间,由于线路等原因造成部分路段的照明出现故障,给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不便。王稳庄镇政府了解到此情况后,立即安排相关人员对8个小区及育才南里、育才北里等老楼区的路灯进行全面排查,研究制定了整体方案,做到了控时间、控速度,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138盏路灯的修复。

  记者再次来到小区探访时,一位居民高兴地对记者说:“我视力不好,路灯不亮给我带来了极大的不便,镇政府发现这一状况后及时给我们修好了,大家出行更方便了,我们真心感谢党委、政府给我们做的这些实事!”

(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