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西营门街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2-05

  为进一步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动员群众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降低对艾滋病感染者的歧视,提高全社会对防治工作的认识,近日,西营门街公共服务办公室以“预防艾滋病,人人有责任”为主题开展了“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宣传咨询台,为过往群众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和免费避孕药具,讲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和计划生育相关政策,消除大家对艾滋病的认识误区和偏见,引导群众用科学的手段防治艾滋、保护自己。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计生工具200盒,宣传提袋、小礼品等2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扩大了防艾宣传教育的影响力及覆盖面,在全街营造了关心、支持、参与防艾工作的浓厚氛围。(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