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第四届职工“金点子”创新项目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李淑起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2-05

  为激励广大职工创新、创造、创赢未来,搭建汇智、聚力、共享的企业发展平台,推动西青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日前,由西青区总工会、西青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中北镇总工会联合举办的西青区第四届职工“金点子”创新项目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来自6个街镇和西青开发区的18家企业申报的24个项目入围决赛,创新项目涉及生命医疗、新能源开发、物流运输、高端制造、汽车零部件研发等众多领域。经过激烈的角逐,天津中北假日酒店荣获经营管理类一等奖,天津市津津药业有限公司荣获精益生产类一等奖,中建钢构天津有限公司、天津法莫西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创新创造类一等奖。大赛通过对企业创新项目的挖掘、评比和奖励,从而推广先进发明创造、先进经验、先进操作法、先进经营模式,使更多的职工掌握新技能、新技术,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储备,并在全区范围内营造出开拓进取、积极创新、尊重技术、崇尚技术的良好工作氛围,为西青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产业工人智慧和力量。

  (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