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慧轩家园社区未成年人制作感恩卡表心意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2-04

  为丰富辖区未成年人的课余生活,锻炼动手能力,教育他们常怀感恩之心,近日,西营门街慧轩家园社区联合赵庄子村开展未成年人成长教育系列活动之“心怀感恩、真情成长”感恩卡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给孩子们分发制作感恩卡所需的折纸、贴纸、剪刀、彩笔等材料,并通过屏幕讲解和现场演示的形式详细介绍了制作方法,鼓励孩子们勇于创新,用独一无二的“感恩卡”表达自己的心意,送给自己想要感恩的人。“我要感谢爸爸妈妈给了我生命,感谢他们辛苦的付出,我爱他们!”“我要谢谢老师们,他们教给了我们知识!”孩子们各自开动脑筋,发挥着丰富的想象力,制作出了属于自己的专属贺卡。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未成年人的动手能力,更让他们学会了感恩亲人、感恩朋友、感恩身边所有美好的事物,为构建和谐社区营造了浓厚氛围。(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原标题:西青区慧轩家园社区未成年人制作感恩卡表心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