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举办“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法治文艺汇演
来源:西青融媒 作者:曲美娜 韩雅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2-04
内容提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由西青区委宣传部、普法办、司法局、文旅局联合举办的“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法治文艺汇演日前在西青区文化中心举办。天津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红卫,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等有关领导出席。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安学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强出席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由西青区委宣传部、普法办、司法局、文旅局联合举办的“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法治文艺汇演日前在西青区文化中心举办。天津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红卫,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等有关领导出席。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安学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强出席活动。

  白凤祥在致辞中说,“七五”普法以来,西青区围绕“法治西青”建设,构建了多元化、广覆盖的法治文化传播体系,法治文化建设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法治精神和理念更加深入人心。2019年是全面落实“七五”普法规划的关键一年,明年是收关之年,全区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创新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扎实推进法治西青建设,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演出中,曾荣获天津市优秀志愿者、天津好人等殊荣的退休教师李桂芳打起快板,现场演绎《说宪法》,紧接着,歌曲《社区唱起普法的歌》、小品《人狗情未了》、京东大鼓《公民必须学宪法》、相声《巧对春联》、歌曲《不忘初心》等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方式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

原标题:西青区举办“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法治文艺汇演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