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画展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霍雅迪 夏颖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1-28
内容提要: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实践氛围,日前,由西青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西青区文化和旅游局、西青区融媒体中心主办,西青区文化馆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画展在西青区文化中心举办。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实践氛围,日前,由西青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西青区文化和旅游局、西青区融媒体中心主办,西青区文化馆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画展在西青区文化中心举办。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晓彬参观书画展,并对西青广大文艺工作者守正创新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今后创作中,更多地将时代精神融入书画创作中,唱响主旋律。据了解,此次展览展出了西青区文旅局、各街镇文化站、书画院代表及书画爱好者创作的书法、国画、剪纸等作品80余幅。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健康向上,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表达了作者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宣传了中国传统书画艺术,提升了文化自信。

  

原标题:西青区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画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