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中北镇锦曦花苑举办创文亲子志愿体验活动
来源:直播西青 作者:于子林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1-28

  日前,中北镇锦曦花苑社区在活动室举办创文亲子志愿体验活动。

  活动中,社区中的小朋友和家长进行了创文亲子体验活动,有的小朋友和家长以“我的社区我的家”为主题用乐高搭建和谐家园,有的小朋友和家长用电脑绘图的形式画出“我的社区我的家”。活动中,志愿者还和每组家庭进行了互动,共同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创文精神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的意义在于家长与孩子共同配合的过程中,增进亲子的感情,体验到创作的快乐,促进社区的艺术氛围,提供家长们和小孩子进行感情交流的平台,活动得到了辖区居民们很大的响应,激发了小朋友的创新潜质,引发孩子们对理想中文明社区的思考与猜想,提高了趣味体验。

  通过此次亲子创文体验活动,志愿者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增强对创文的认识,提高文明意识,共同维护美好家园,自觉参与到创文中来。(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