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北方网
西青区开展金融领域宣传“赶大集”活动
来源:北方网 作者:李妍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1-28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处非办会同相关单位开展金融领域宣传“赶大集”活动。活动中,区处非办、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等单位和部门的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针对防范非法集资知识、举报奖励办法等内容进行了宣传,并为过往群众提供了法律咨询、政策宣讲等服务,提醒广大群众警惕非法集资陷阱。

  日前,西青区处非办会同相关单位开展金融领域宣传“赶大集”活动。活动中,区处非办、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等单位和部门的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针对防范非法集资知识、举报奖励办法等内容进行了宣传,并为过往群众提供了法律咨询、政策宣讲等服务,提醒广大群众警惕非法集资陷阱。

原标题:西青区开展金融领域宣传“赶大集”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