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北方网
西青区领导分别深入街镇联系选民 了解百姓诉求
来源:北方网 作者:于秀璇 王雪 杜葳 赵玮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1-25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工作、促进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按照区人大常委会的统一安排部署,日前,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区政协主席苑树发等区领导,分别深入街镇联系选民,听取意见建议,回应群众关切。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工作、促进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按照区人大常委会的统一安排部署,日前,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区政协主席苑树发等区领导,分别深入街镇联系选民,听取意见建议,回应群众关切。

  在选民座谈会上,区领导们向选民汇报了履职情况,并听取选民对全区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建设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就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区领导表示,西青区的经济发展速度总体平稳、质量逐步提升、信心更加坚定。今后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增强斗争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对选民提出的问题认真思考,多走访、多调研,找准问题症结,出台实招硬招,确保工作落实。把群众评价作为评判主题教育成效的最终标准,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推进西青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分别深入街镇联系选民 了解百姓诉求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