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北方网
“欢乐西青行 文艺大舞台”慰问演出
来源:北方网 作者:何璇 刘思彤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1-28
内容提要:冬日的严寒虽然彻骨,但我们的心是温暖的。西青区文化馆文化志愿者于近日走进西青区启智学校开展慰问演出活动,把精彩的节目送到孩子的身边,给孩子们增添一份欢笑、一份祝福,让孩子们感受家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西青区文化志愿者和启智学校的孩子们共同度过了温暖的一天。

  冬日的严寒虽然彻骨,但我们的心是温暖的。西青区文化馆文化志愿者于近日走进西青区启智学校开展慰问演出活动,把精彩的节目送到孩子的身边,给孩子们增添一份欢笑、一份祝福,让孩子们感受家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西青区文化志愿者和启智学校的孩子们共同度过了温暖的一天。

  为更好地推进我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特殊群体,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带来了欢快好听的歌曲、国粹京剧、川剧变脸、有趣的魔术、杂技、小丑表演以及相声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受到了孩子们热烈的欢迎。

  

  西青区启智学校是一个为智障儿童提供教育的特殊学校,针对这群特殊的小观众,本次演出特别挑选了孩子们喜欢节目内容,在演出过程中还通过游戏与孩子们展开互动,并向孩子们送上了用气球制作的精美小礼物。整个演出过程笑声不断,掌声连连,欢呼声此起彼伏,孩子们的笑容温暖了这个寒冷的冬天。

原标题:“欢乐西青行 文艺大舞台”慰问演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