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西青交警一晚连查3起酒驾违法
来源:平安西青 作者:陆欣蓉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1-25
内容提要:为净化道路交通环境,严厉打击酒驾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创造文明、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西青交警在辖区范围内持续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统一行动,全力确保酒驾整治不放松。近日,西青交警在执勤过程中就一晚连续查获三名酒后驾驶机动车人员。

  为净化道路交通环境,严厉打击酒驾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创造文明、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西青交警在辖区范围内持续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统一行动,全力确保酒驾整治不放松。近日,西青交警在执勤过程中就一晚连续查获三名酒后驾驶机动车人员。

  当晚21时许,公安西青分局交通警察支队西青开发区大队民警在西青区大寺镇榆林路与榆水路交口执勤时,一辆道奇小客车沿着榆林路由北向南迎面驶来。在看到前方有民警在查酒时,驾驶人急忙调转车头,想要驾车逃离。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将道奇车拦停。在驾驶人武某打开车窗接受询问时,民警闻到其身上有一股浓烈的酒味。随后民警使用呼气式酒精检测,武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56.2mg/100ml,属酒驾违法行为。

  22时,西青开发区大队民警继续在榆林路与榆水路交口治理酒驾违法,一辆大众小轿车沿榆林路由北向南行至该交口时被民警拦下。经呼气式酒精检测,驾驶人李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39.5mg/100ml,属于酒驾违法行为。

  几分钟,一辆沿着榆林路由北向南行至该交口的别克小轿车也被民警拦下。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驾驶人刘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40.2mg/100ml,属于酒驾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武某、李某、刘某三人被依法处以罚款18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并一次性记满12分。

原标题:西青交警一晚连查3起酒驾违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