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北方网
西青区水西公园周边将打造商务商业活力中心
来源:北方网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1-18
内容提要:作为市区规模最大的城市公园,位于西青区侯台片区的水西公园传来好消息。记者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获悉,《侯台片区(水西公园周边地区)城市设计》近日经市政府批复,即日起正式公布。根据该设计,未来水西公园周边将打造成为商务商业活力中心。

  作为市区规模最大的城市公园,位于西青区侯台片区的水西公园传来好消息。记者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获悉,《侯台片区(水西公园周边地区)城市设计》近日经市政府批复,即日起正式公布。根据该设计,未来水西公园周边将打造成为商务商业活力中心。

  水西公园周边地区东临南开区,西邻中北镇居住区和环外海泰产业园,南至华苑科技园,北接西营门片区,是本市西南城区的核心区域。“侯台片区(水西公园周边地区)规划定位为以水西公园为核心的创新型商务商业活力中心、宜居生态的开放园林社区;注重城市风貌和空间形态的塑造,突出‘一心、两社区、双轴、多组团’的规划结构。”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设计师介绍,“一心”指水西公园,“两社区”为公园南、北社区,“双轴”为保山道生活发展轴、凯苑路商务商业发展轴,“多组团”为本市西南地区高新产业服务及时尚活力中心、康养街区组团、滨水风情小镇组团、创智街区组团、安居街坊组团。

原标题:西青区水西公园周边将打造商务商业活力中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