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会议
来源:西青融媒 作者:王艳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1-18
内容提要:为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日前,西青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晓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日前,西青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晓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就开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把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当前主题教育的重中之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认真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要求,坚持将从严要求贯穿全过程,坚持抓自身、带下级,统筹组织好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目前,主题教育正处于爬坡较劲的关键时期,各项任务仍十分艰巨。各单位一定要坚决克服过关思想,坚持工作不断、力度不减,持续用力、较真较劲,在认真抓好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的同时,持续用力抓好立行立改、专项整治等各项工作。要一项一项抓,一个一个改,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落地,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