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攻坚视频会议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周华莹 李妍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1-15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攻坚视频会议,对全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行阶段总结,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动员全区上下稳妥有序推进改革,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中央和市委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张晓彬、方伟、柴林出席。

  日前,西青区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攻坚视频会议,对全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行阶段总结,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动员全区上下稳妥有序推进改革,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中央和市委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张晓彬、方伟、柴林出席。

  白凤祥说,目前,全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思路不断清晰,形成了上下联动的工作体系,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各街镇、各部门要继续把握工作方法,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从镇情、村情出发,以实事求是为根本,深入细致地做好改革相关政策的研究制定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群众工作,牢牢抓住维护稳定这个底线。要认真总结经验做法,积极挖掘改革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全区提供经验借鉴。要进一步完善提升,细化工作方案,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前,区领导一行深入到李七庄街进行了实地调研。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攻坚视频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