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深入大寺镇开展联系选民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李洋 王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1-13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深入大寺镇开展联系选民活动,听民声、集民意、聚民智,扎实履行人大代表职责。

  日前,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深入大寺镇开展联系选民活动,听民声、集民意、聚民智,扎实履行人大代表职责。

  白凤祥深入大寺镇李庄子、贾庄子还迁房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强调要聚焦民声民愿民盼,努力把还迁房项目建成人民满意的民生工程。

  在随后召开的选民座谈会上,白凤祥以人大代表身份向选民述职,介绍履行代表职责情况,听取选民对全区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建设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就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白凤祥说,大寺镇干部群众团结奋进,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作为人大代表,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梳理选民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督促相关部门尽快进行办理,并表示将采取多种联系方式和途径,更广泛、更深入地保持同选民的联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更好地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深入大寺镇开展联系选民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