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面对面倾听选民心声 心贴心了解百姓诉求 西青区领导到杨柳青镇开展联系选民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刘宇罡 于秀璇 田建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1-06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工作、促进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日前,西青区委书记李清以人大代表身份深入杨柳青镇开展联系选民工作,向选民代表述职,听取意见建议,回应群众关切。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工作、促进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日前,西青区委书记李清以人大代表身份深入杨柳青镇开展联系选民工作,向选民代表述职,听取意见建议,回应群众关切。

  李清现场调研了杨柳青示范小城镇项目进展情况,并走进西青区档案馆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随后召开座谈会,李清以人大代表的身份向选民代表述职,与大家亲切交流。选民们结合当前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畅所欲言。李清在认真听取选民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后,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李清在讲话中说,当前,西青区的经济发展速度总体平稳、质量逐步提升、信心更加坚定。作为人大代表,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增强斗争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对选民提出的问题认真思考,多走访、多调研,找准问题症结,出台实招硬招,确保工作落实,把群众评价作为评判主题教育成效的最终标准,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推进西青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面对面倾听选民心声 心贴心了解百姓诉求 西青区领导到杨柳青镇开展联系选民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