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于秀璇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29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委书记、区委财经委员会主任李清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白凤祥作传达,区领导王洪茹、苑树发、王强、张楠参加会议。

  日前,西青区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委书记、区委财经委员会主任李清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白凤祥作传达,区领导王洪茹、苑树发、王强、张楠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分别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经济发展速度总体平稳、质量逐步提升、信心更加坚定,扎实推进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各街镇各部门各单位要科学分析经济形势,坚定发展信心,积极迎接挑战。要准确把握发展形势,切实做好应对更大困难和挑战的充足准备。要抓紧项目建设“牛鼻子”、用好优化结构“金钥匙”、激活改革创新“助燃剂”,全力抓好经济运行。要全力办好民生实事,加快补齐短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快解决更多群众所急所盼的现实问题,不断彰显主题教育成果。同时,要全力防范债务风险,发扬创新精神、斗争精神、争先精神,继续保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良好作风,全面完成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定力狠抓工作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三访四问五行动”,精准施策全力服务企业。要探索服务项目建设新路子,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要强化举措加大工作力度,使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要扎实推进“六稳”“三保”工作,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梳理工作进度,认真筹划明年工作,满怀信心,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原标题:西青区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