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组织开展“星期六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西青融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21
内容提要:10月19日上午,西青区组织开展“星期六创文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创文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区政协主席苑树发等区领导,分别深入到各街镇社区,同机关干部、志愿者代表一起,宣传创文政策,询问百姓意见。

  10月19日上午,西青区组织开展“星期六创文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创文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区政协主席苑树发等区领导,分别深入到各街镇社区,同机关干部、志愿者代表一起,宣传创文政策,询问百姓意见。

  李清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区委、区政府对全区人民的郑重承诺,也是加快推进城市化进程、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抓手。全区各街镇、各部门要继续把创文工作作为统领各项工作的“总抓手”,以维护和实现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共建、共治、共享,营造全民齐参与的浓厚氛围。         

  李清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向问题“叫板”,使群众“叫好”,让群众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聚焦人民群众关切,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用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来检验主题教育效果。

  活动中,区领导们与志愿者一同深入居民家中,认真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并详细介绍创文政策,宣讲创文的目的意义。区领导们希望广大居民认真阅读创文宣传资料,以最大热情关心支持创文工作,鼓励大家要身体力行积极地参与到创文宣传活动中来,为西青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加油鼓劲,贡献力量。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各委办局、各街镇机关干部,社区居委会、居民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原标题:西青区组织开展“星期六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