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类指导专题培训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赵玮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21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类指导专题培训会。区委各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各街镇、开发区、各委办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日前,西青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类指导专题培训会。区委各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各街镇、开发区、各委办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详细解读了市委《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分类指导的通知》要求,就抓好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等工作进行再明确、再要求、再部署。同时结合市委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就处级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研讨、列准列实问题清单进行了专题讲解。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类指导专题培训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