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市政府教育督导组对我区2018年度履行教育职责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周华莹 许逸飞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21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市政府教育督导组对西青区2018年度履行教育职责工作进行实地督导。副区长高艳向教育督导组作了工作汇报。

  日前,天津市政府教育督导组对西青区2018年度履行教育职责工作进行实地督导。副区长高艳向教育督导组作了工作汇报。

  督导组对西青区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西青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总结经验,巩固已有成绩,不断完善机制,进一步推进区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督导组就相关问题向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进行了询问交流、问卷调查,查阅了履行教育发展职责相关材料,并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到西青区实验小学、西青区第三幼儿园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

  

原标题:市政府教育督导组对我区2018年度履行教育职责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