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2019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动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艳 马其杰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21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召开2019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动会。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日前,西青区召开2019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动会。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责任单位要提高认识,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担当;要突出重点,创新载体,全面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上水平;要全力以赴,紧扣标准,全面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体系落实,进一步推动我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会上,区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对我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区教育局、团区委、杨柳青镇负责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2019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动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