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工作会议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韩雅雯 宋昊泽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12
内容提要:为深入落实区政协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工作机制,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工作的实效性及落实率,日前,西青区政协组织委员实地视察了委员关注、群众反映集中的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并召开了重点提案督办工作会议。

  为深入落实区政协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工作机制,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工作的实效性及落实率,日前,西青区政协组织委员实地视察了委员关注、群众反映集中的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并召开了重点提案督办工作会议。

  副区长高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高向军、贺佩凤、何有才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以提高提案办理工作实效性,助推全区各项事业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严格执行“三走访”机制,深化重点督办机制,真正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让人民群众满意,以实际行动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督办期间,区政协一行实地视察了杨柳青第二中学、西青区中等专业学校、辛口镇馨和老年公寓,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工作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