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天津市领导到西青区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建设情况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祁九洲 谢杨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11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市副市长李树起到西青区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建设情况。

  日前,天津市副市长李树起到西青区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建设情况。

  李树起先后深入到杨柳青镇白滩寺村、辛口镇大沙窝村、沙窝萝卜智能化生产示范区等地,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样板房提升改造等工作情况,现场听取了有关介绍。

  李树起对西青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做好示范村建设各项工作,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在全市农村地区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副区长方伟陪同。

  

原标题:天津市领导到西青区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建设情况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