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政协领导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李焕丽 马其杰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12

  日前,西青区政协主席苑树发以“重温党史,坚定初心,不断增强使命担当”为主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授课中,苑树发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感受,从如何更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科学内涵;政协人要将守初心、担使命体现在履职尽责中,走好政协自己的长征路;扎实搞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增强政协工作实效三个方面,深化了政协党员干部对开展主题教育的认识和领悟,激励大家坚守初心,砥砺奋进,推动政协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苑树发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经过70年的发展,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西青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区政协也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民主政治建设、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苑树发强调,面对新的形势任务和使命担当,西青区政协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协商职能的基础上,转变观念,改革创新,确保各项工作与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贴得更紧;要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政协党组要切实担负起从严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责任;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和机关自身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队伍,不断提高履职水平,为委员履职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载体;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起点上谱写西青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

  区政协副主席高向军、李寿强、何有才、李志足,以及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聆听了党课。

  

原标题:西青区政协领导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