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首届全国钢结构焊接职业技能竞赛在西青区举行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马云静 林世毅 杨雨霏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11
内容提要:日前,“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钢结构焊接职业技能竞赛”在西青区举行。

  日前,“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钢结构焊接职业技能竞赛”在西青区举行。

  天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王玉生,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兰强,副区长方伟出席开幕式。

  本次竞赛是中国钢结构行业首次举办国家级焊接职业技能竞赛,体现出了行业对于焊接人才培养、工艺创新的高度重视。近些年,随着建筑产业现代化进程的不断推进,钢结构作为装配式建筑最重要的结构形式,受到国家以及地方政府的大力推广。

  本次竞赛内容设置紧扣钢结构节点构造特点和焊接工艺流程要求,模拟钢结构焊接生产实际情况,为行业设计施工人员提供技术交流的平台,为焊接操作人员搭建技能提升的舞台。

  

原标题:首届全国钢结构焊接职业技能竞赛在西青区举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