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到精武文化公园实地调研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于爱澍 李妍 王春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11
内容提要:日前,位于天津市西青区精武镇的精武文化公园正式开园迎客。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区政协主席苑树发等区领导实地调研公园建设,面对面与群众沟通交流,心贴心回应群众关注热点,与前来游园的群众一起共赏美景。

  日前,位于天津市西青区精武镇的精武文化公园正式开园迎客。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区政协主席苑树发等区领导实地调研公园建设,面对面与群众沟通交流,心贴心回应群众关注热点,与前来游园的群众一起共赏美景。

  精武文化公园由福润精武、尚武精神、辉煌风采三大板块组成,惠及人口达2万余人。区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绿荫健身步道、生态水溪和音乐喷泉等绿色休闲设施。李清说,悟初心,担使命需要广大党员干部不仅要有担当的宽肩膀,也要有成事的真本领。以现有生态环境为依托,在高楼大厦中增添供百姓休憩的民心工程是西青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用绿色发展理念提升完善公园建设是建设美丽西青的需要,也是区委、区政府向全区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调研期间,许多群众走上前与区领导攀谈,一直盼着家门口有可以休憩锻炼的公园,区委区政府用不到一百天的时间抢抓施工进度,实现了他们多年的公园梦,百姓为区委区政府为民办事的实干精神点赞。李清表示,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提升环境建设,多打造这样的公园,满足人民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要。

  看到有家长带孩子游园,区领导上前详细询问了他们对公园的满意度和需要改进的不足,并表示,希望大家多为民心工程出谋划策,使西青民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广场上,精武镇群众文体节目演出精彩纷呈。白凤祥说,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将公园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加以推进,公园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我们将广泛征求群众意见,进一步调整完善建设规划,把区内公园打造成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深受群众喜爱的精品工程。

  在公园建设规划过程中,西青把群众迫切需求放在首位。除精武文化公园外,西青区对柳叶岛路附近的地块进行整治,破解了多年的内部环境问题,建成了以绿地花草为主的绿色公园,在群众中产生热烈反响,成为西青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缩影。

原标题:不忘初心使命 为百姓谋幸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