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举行老干部活动中心新址揭牌仪式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刘宇罡 祁九洲 王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11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举行老干部活动中心、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老区建设促进会新址揭牌仪式。   

  日前,西青区举行老干部活动中心、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老区建设促进会新址揭牌仪式。

  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区政协主席苑树发等区领导出席。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晓彬主持。市委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陈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强出席活动。

  李清和老同志陈鸿恩共同为西青区老干部活动中心、西青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西青区老区建设促进会新址揭牌。

  陈宽在致辞中对西青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建成使用表示热烈祝贺,对我区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西青区不忘初心、不负重托、坚持政治引领、需求导向,在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老干部上提质增效,努力把老干部活动中心建成老同志学习知识的课堂、发挥余热的阵地、文化生活的乐园,为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环境。

  揭牌仪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西青区老干部活动中心新址,进入学习交流区、核心连廊区、综合活动区、室外运动区、办公区,实地感受新中心齐全的功能设施、优美的活动环境、周到细致的服务,并参观了“不忘初心七十载 银发生辉新时代”主题书画摄影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革命历程军队徽章展等。

  李清等区领导走进活动中心,与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亲切交流,询问大家对活动中心的满意度,并与正在排练歌曲的老干部们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据了解,西青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对老干部政治上尊重,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特别是今年,大力落实精准服务要求,启动了老干部活动中心提升改造工程,努力为老干部创造更好的学习和活动场所。老干部活动中心新址位于古镇杨柳青核心区,是集政治学习、文化活动、休闲健身等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老干部服务场所,于2019年2月兴建,近日正式竣工,是区委、区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体现。下一步,西青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着眼新时代赋予老干部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牢牢把握老干部工作的政治方向,坚决落实好老干部各项待遇,全力打造温馨的老干部之家,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

  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区有关部门和有关街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原标题:西青区举行老干部活动中心新址揭牌仪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