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慰问道德模范
作者:苗高萌 侯月晨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10
内容提要:日前,区领导深入到大寺镇,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姜威威和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王松梅。

  日前,区领导深入到大寺镇,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姜威威和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王松梅。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带领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对姜威威和王松梅等道德模范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代表区委、区政府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和慰问金。区领导表示,要在学习弘扬道德模范崇高精神的同时,礼遇道德模范,凝聚向善力量,引导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道德模范,让社会各界共同温暖有德之人。

  据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共为全国、市级、区级29名道德模范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12万余元。在全社会形成了尊崇、关爱、学习、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慰问道德模范
分享到:
相关新闻